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2023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名单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09:26
作者:
浏览次数:

我院2023届毕业生人数58人,本次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人数13人。按照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22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推免工作小组在入围名单中根据学生学业成绩和专项评价成绩(包括科研成果、学科竞赛获奖、荣誉表彰等),已于2022年9月15日推荐曾彦菁等12名同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学校根据学科建设情况给我院增加1个专业建设指标,依据学业成绩和专项评价成绩综合排名,确定推荐以下1位同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现予以公示:

罗雅心

此名单公示十天,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与护理学院教学办毛婷老师联系(82650290)。

 

 

 

                      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