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佳副院长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讲授“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0:58
作者:刘李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下午,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佳同志在湘雅护理学院新大楼406党员活动室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主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李晓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郭佳副院长结合自身科研和工作经历、以小故事的形式引导党员们思考了“什么是理想信念”、“理想与信念的关系”、“为什么要有理想信念”、“应该树立什么样的理想信念”等问题,带领党员们深刻领悟“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这一主题,并向党员们讲授了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和方法。主题党课上,郭佳副院长讲到理想与信念的关系是如影随形并相互依存的,理想是信念的根据和前提,信念是理想实现的重要保障。郭佳副院长强调,博士生党员应心怀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双桨齐发,缺一不可。最后,郭佳副院长和支部党员们亲切互动并答疑,鼓励各位博士生党员积极投身科研工作的同时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积沙成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郭佳副院长讲授的党课,案例鲜活、讲述深入浅出、令人受益匪浅。支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在努力奋斗中持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一审:田敏 二审:郭佳 三审:郭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