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09:40
作者:罗媛慧
浏览次数:

为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于2024年3月15日下午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院长王红红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立德树人导向更加鲜明,突出以学生为中心,强调OBE理念,学院可通过此次评估深化教学改革。全院师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副院长谷灿介绍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的《湘雅护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包括学院评建工作专班组成、迎评工作任务、严抓教学、专题研讨、开展自评等。为顺利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谷灿就工作进度及安排进行了介绍,要求全院紧密配合,认真做好迎评促建工作。

本科教学办主任毛婷就学院工作方案中的教学文档清单进行了解读,对规范课程教学过程材料(教学大纲、听课记录、集体备课记录、课程考核等)及本科生毕业论文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陈俊香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当前的重要任务,所有师生要提高认识,全员参与,人人有责。作为第一类评估高校,学院要重视质量保障体系的完善,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本次工作推进会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内涵、指标与要求,是对迎评工作的总动员。学院将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持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一审:田敏 二审:谷灿 三审:郭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