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召开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命题组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09:21
作者:罗媛慧 毛婷
浏览次数:

近日,湘雅护理学院召开了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命题组启动会议,副院长谷灿、命题组组长张静平、本科教务办主任毛婷、副主任罗媛慧、总教官湘雅二医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副主任陈琼妮,以及来自各附属医院的命题组成员和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谷灿强调了命题组工作在备赛中的核心地位,表示将在人员协调方面给予支持。毛婷对学院前期备赛进展做了简要报告。张静平以“命题设计思路及内容”为主题开展了讲座,就竞赛设计理念、命题原则、考核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命题格式、基本要求等对命题组成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上成立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及儿科3个学科命题小组。随后就大赛命题细节,如各系统试题比例、题型格式、成员任务划分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所有命题组成员表示将严格按照学院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竞赛的命题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了竞赛命题的工作要求以及各命题小组的工作任务,将更有利于规范推进竞赛下一步工作。

                             (一审:田敏 二审:谷灿 三审:郭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