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第二次例会研讨党建质量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6:21
作者:刘新娥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5日下午,湘雅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第二次工作例会在湘雅护理学院新楼406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刘新娥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李涛同志出席会议,学院7个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本次例会就“如何结合学习与工作实际打造支部党建工作品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行研讨。

教工党支部书记周乐山率先汇报了在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思政教育+网络文化+全生命周期健康促进”的“党建+3”模式。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曾毅提出了“党建+红色文化”模式,立足红色文化,传颂红色故事,传播红色声音,传唱红色歌谣。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提出继续做好与新疆医科大学党建与科研结对帮扶和“学术有道、砥砺前行”,讲好科研故事。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则提出了国际班传统文化与基层党建“双向驱动”新模式。其它支部也提出了各自的想法与方案。

李涛对各支部的方案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并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工作与学习实际,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对提出的方案进行凝练,形成工作理念,形成可复制的支部工作模式。

     (一审:田敏  二审:李映兰  三审: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