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0:28
作者:胡隆怡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3日中午12:00,湘雅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第一次工作例会在湘雅护理学院新楼406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刘新娥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李涛同志出席会议,学院7个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李涛首先对学院2022年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2022年是不平凡和不平静的一年,在过去一年中,各党支部书记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创新开展支部建设、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党支部和党员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之后,他对2023年的3月分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进行了工作动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各支部要集思广益、认真研究制定2023年度支部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好“一月一课一片实践”活动和“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李涛最后强调,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需要一流党建引领,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2023年是学院党建质量提升年,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结合护理学科发展特点,结合护理学生成长特点,大胆探索、创新实践,积极打造支部建设工作品牌,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还对团组织推优、入党积极分子确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