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09:55
作者:刘新娥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新楼A406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党委书记李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唐四元,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乐之、李映兰,各办公室主任,系主任和部分党员代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测评。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刘新娥主持。

  学院党支部书记周乐山、胡隆怡、曾毅、张纯、李晓阳、康悦、张雅帆分别从履职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原因分析与整改举措等方面就自己2022年抓支部党建工作开展述职。

  李涛同志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李涛表示,各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职担当,工作推进各有成效;述职材料撰写认真,工作总结全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五化”建设持续推进。李涛也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要走实;二是“三会一课”制度要落地;三是“五化”建设要落细;四是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创新;五是纪律建设要从严。

  参会党员对支部书记2022年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