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四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6:31
作者:焦晶晶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1月20日晚6点30,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四支部在孝骞楼637会议室开展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映兰同志讲授。

  李映兰从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阐释和解读,并对党的二十大盛况、大会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的关键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全体党员更进一步认识到二十大的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视野宏阔、底蕴深厚、内涵丰富、系统深刻,集中体现了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的新成果。

  李映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强化担当作为,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中。她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和责任,锐意进取,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党课上,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分享了对二十大精神学习的体会与感想。大会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好好学好本领,不负这个光荣而伟大的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