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召开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5:48
作者:刘新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南大学纪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六个一”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时防范廉洁风险,11月15日,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在孝骞楼楼637会议室召开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党委纪检委员袁世平主持会议,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王红红、周乐山、谷灿、刘新娥参加会议。

袁世平传达了校纪委《关于进一步推进“六个一”工作的通知》精神,就“一月一研判”具体做法进行了解读。按照文件要求,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小组每个月要及时对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定事项,包括选人用人、师德师风、基础设施建设、实验室建设、招生工作、评优评奖等进行廉洁把关,深入决策源头研判风险并制发监督建议提醒纠偏,公开公示接受广泛监督,从而倒逼整改落实。

会上,学院廉洁风险防控研判小组分析研判了10月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有关议定事项,结合学院实际,对相关事项可能面临的廉洁风险提出了监督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