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7:41
作者:刘新娥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0日下午,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在孝骞楼637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学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欧光耀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涛主持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唐四元、袁世平、陈嘉、李现红、李映兰、李乐之参加会议。

李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围绕会议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从5各方面进行了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举措,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郭学益、欧光耀在认真听取班子和成员发言后,从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会中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氛围、对照检查材料的规范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与指导,对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郭学益要求,学院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淬炼“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品格;层层压实问题整改,强化“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责任意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奋进力量。郭学益强调,班子成员要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学院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实施,积极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在之前成绩获得的基础上取得更大进步。

李涛代表班子对郭学益副校长和欧光耀副部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做表态发言。李涛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班子政治站位、强化班子履职能力、提高班子工作水平,凝心聚力,团结一心,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更新的努力。

为组织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以党委中心组学习形式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与行动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