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20:21
作者:焦晶晶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09日19:00,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孝骞楼714会议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金锋同志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为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此次发展对象是印怡臻和谢伟熹两位同志。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首先由两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陈述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身表现等。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意见,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支部书记丁金锋向大会报告两位同志政治审查、支委会审查结果。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由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认为,两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为人正派,工作勤恳,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学习和生活方面都积极要求进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对于学习和学术科研勤于思考,不断探索创新,取得了较大进步;符合党员条件,同意接收他们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两位同志分别表示将以新的更大的成绩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培养和同志们的帮助,切切实实把对入党向往转化为为国家多做贡献的实际行动中,努力学习,练好本领,提高综合能力及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