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6:26
作者:樊玲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6点,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学生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苏义冬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副书记蒋雁童带领大家观看了相关视频,初步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接着蒋雁童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简要概况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两个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点,理解和把握此次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支部书记苏义冬总结发言,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希望全体党员在会后要进一步自觉学习会议内容,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从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还讨论了谭楚霞、林盼等5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经过发展对象汇报、入党介绍人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等发展程序,全体正式党员对5名发展对象志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束后,支部书记宣读了表决结果和大会决议,同意接收该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