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07:03
作者:舒琳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25日下午16时,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湘雅护理学院党研二党支部书记曾毅主持学习,支部委员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A950

会上,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中共《八项规定》精神与纠正“四风”要求。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及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盛会。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分别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E548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谈了个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互相交流心得,彭静同志发言说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专题研究,作出了全面部署安排,这对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曾毅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坚定信仰,积极行动,担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