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09:07
作者:焦晶晶
浏览次数:


2021年111519:00,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孝骞楼714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金同志主持。

57742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党员通过公报学习深入了解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百年奋斗的历史阶段、取得的历史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飞跃、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及历史性变革都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历程,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