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红副院长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7:16
作者:李雨潇
浏览次数:

1112日晚7点,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湘雅护理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现红同志讲授,支部书记张毅同志主持。


李现红老师从六个方面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对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和重大举措作了解读阐释,传达了上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部署。



李现红老师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汇聚起广大师生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经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党员了解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描绘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蓝图。作为青年一代,面对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应该坚持以创新为核心,面向国家需求,不断优化自身,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