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决胜决战脱贫攻坚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0:53
作者:樊玲
浏览次数:

9月26日19:30,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十一食堂三楼湘雅护理学院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共28名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苏义冬主持。

会议伊始,讨论了4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经过发展对象汇报各项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讨论等程序,与会党员对杨佳汇、邓文与、曾骞、刘书娴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束后,支部书记宣读了表决结果和大会决议,所有28位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该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接下来,支部书记苏义冬带领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到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精准扶贫工作稳步推进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之后,他还介绍了我校在助推江华脱贫攻坚过程中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重点学习了解了我校利用自身优势所构建的“帮、培、激”帮扶湖南江华教育体系。

会上,党员们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自己更应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奋斗,实现人生理想,努力使自己成为一支促进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做出青年一代应有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