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不懈奋斗,为国争光--《夺冠》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7:37
作者:樊玲 周奕
浏览次数:

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1周年华诞之际,百里神州红旗飘扬,祖国赞歌咏唱不止。在各地人民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时,湘雅护理学院党委为了更好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组织了观影主题党日活动,纪念新中国成立71周年。

2020929日晚,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五十余名同志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夺冠》。电影围绕前女排和现女排两支队伍夺冠的故事展开情节,通过讲述中国几代女排人历经千辛万苦却仍然不屈不饶,成就辉煌的传奇历程,展示出了磅礴的中国力量以及“祖国之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充满着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聚精会神地感受着每一场比赛中国女排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深深的被中国女排精神所感动。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该深入学习女排精神,弘扬并传承新时代女排精神,将自己的本职任务完成好,将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好,在平平凡凡的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服务人民,报效祖国,努力做一名合格和优秀的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陶冶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不懈努力、勇担使命的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