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社区居家老年照护服务”创新驱动计划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 14:35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13日,在我院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社区居家老年照护服务”创新驱动计划项目研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南大学学科办武明花主任、湖南省卫生与计生委基层处梁迪军副处长、卫生与体制改革处段云峰副处长、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邓华书记、段小刚老师、中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国军教授、中南大学法学院邵华副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老年病科刘幼硕主任、何桂香科护士长、张孟喜老师、康复科孔瑛博士、湘雅护理学院领导及老师,以及来自以上各院的博、硕士研究生等。

图一罗军飞书记主持本次研讨会

在本次研讨会中,首先由冯辉副教授介绍了本次项目申请的筹备情况。随后,冯辉副教授、曾慧教授、王国军教授、段小刚博士以及邵华副教授分别就各自研究方向进行了汇报。在5个拟研究方向汇报完毕后,学科办武明花主任对项目设计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应在结合当前需求的基础上,加强一级学科交叉研究,促进学科的长足发展。

图二武明花主任对项目设计进行点评

参会人员就目前项目申报及设计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部分的研究重点及合作关系,对项目最终申报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随着项目研究的进行,将促进各学科以及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更极大地推动护理学科的发展。

图三项目组成员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