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陆护理专业学生就业、升学途径论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 14:29
作者: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31日晚,在即将送走2014、迎来2015的元旦佳节前夕,湘雅护理学院在647教室就学生就业、升学途径等问题举办了香港-大陆护理专业交流论坛。论坛由曾慧教授主持,有学院王秀华教授、来自香港中文大学两位老师和10名学生以及湘雅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20余人参与。

此次论坛首先对论坛的主题以及参与人员做了简单介绍,接下来进入了学生提问环节,学生们都踊跃的提出自己的疑惑,各位老师也相应地回答学生的问题。紧接着是小组讨论环节,两地的学生对两地护理专业学生就业异同点、临床护士工作内容以及如何获得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最后,曾慧教授对此次论坛的相关问题做了信息的纠正和简明扼要的总结。论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论坛促进了两校学生的交流,使两校学生对护理专业及其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加强了关于两地跨区域升学途径的认识以及拓展了护理专业学生关于就业的视界。两校师生都表示十分期待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