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岳华副校长一行来湘雅护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 14:30
作者: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13日下午,胡岳华副校长在本科生院院长黄建陵等的陪同下到湘雅护理学院进行调研。湘雅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罗军飞、院长唐四元、副院长王红红、副书记袁世平及湘雅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

王红红副院长就湘雅护理学院2016版教学方案修订、本科生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改进本科教学的意见和建议等进行了汇报。唐四元院长就新设本科专业、实验教学基地建设,教学仪器设备更新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罗军飞书记就提升本科生综合素质,加强本科生人文素养教育等做了汇报 。

胡校长就学院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胡校长指出,护理学院本科教育工作要以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通过调研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要重视教学方法的改进,加强启发式、互动式教学方法的探索,学校将统筹考虑学院教学基地建设,力争列入国家实验教学基地建设计划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