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2022级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0:46
作者:
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暖照学子之心;春风和煦,温抚中南校园。在这充满生机的日子里,中南大学迎来了开学季。同学们从五湖四海回到学校,期待着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在这特殊时刻,湘雅护理学院2022级各班于2023345日召开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初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班代表上台宣传二十大要点,普及二十大新思想。本项活动引导同学们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所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让同学们有勇气有力量承担新时代对青年人的要求。

班会第二项,各班班委上台,为同学们总结上个学期的概况。在第一学期,同学们充分体验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生动有趣的团日活动,汗水与青春交织的军训,问渠长廊活动的专心致学精神……各项活动中,同学们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成为同学们精彩大学生活中宝贵的财富

大学第一个假期,不同于以往,没有老师布置的繁重的作业,而是有着充足的自我支配的时间。在学生代表们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利用假期时光努力学习的故事,争相讲述自己丰富有趣的假日生活,使同学们对彼此更为了解,拉近了大家的距离,班会氛围愈发融洽。

最后,班级导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交谈。班级导师们在学习、生活上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生活中的趣事,让师生之间的温情流动了起来。这样的师生互动也将化为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前行的力量。

班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此次班会,同学们学习了二十大相关知识,收获了同学之间的情谊,师长的谆谆教诲。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湘雅护理学院的温馨,汲取了更多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