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0:25
作者:黄敏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季与就业季,帮助本院毕业年级同学更好的知晓自身优势与发展方向,确保同学们具备足够的就业相关知识与技能,提高同学们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2021年11月12日下午15时30分,湘雅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培训会在福庆楼四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兼就业专干黄敏老师主持,毕业年级所有本科生与部分研究生参加。

74B3E

会议伊始,黄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此次培训会的目的与意义,并且为所有同学发放了就业手册与寓意“马到成功”的定胜糕,为大家送去温暖的祝福。

E1EB1

来自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谢铭沛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就业签约课。谢老师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应届毕业生的就业优势、就业类别、签约流程与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就业签约系统的操作流程,并对大家做出了“永远做同学们最坚定的后盾”的承诺。

78852

接着,湘雅医学院任安霁老师针对简历制作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任老师采取边讲边练的形式,以简历内容选择、简历排版与常见误区与错误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说明了如何制作一份优质简历,为毕业生就业助力。

94D6C

最后,湘雅医学院高雯老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礼仪培训。面试时应该如何着装?仪表仪态有什么注意事项?与面试官交谈时有什么措辞技巧?如何从人海中脱颖而出?这些问题都在高老师的课堂中得到了解答。

86498

至此,所有培训内容全部圆满完成,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此衷心的祝愿各位同学择业顺利,就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