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0:27
作者:庄梦怡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5日中午十二点十分,湘雅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会议在湘雅医学院十二食堂三楼成长辅导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世平受邀为本科生党支部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与党员们一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雅帆主持。

会议伊始,袁书记首先强调要从建党一百周年这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体会在快速发展的社会情况、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他以自身经历出发,切身感受到我国医疗水平的提高、医疗保障的健全等等,体会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重要战略对我们生活产生的影响,发出了“国家真的进步了”和“我们的党是真的伟大”的感慨。

他呼吁所有的本科生党员要坚持艰苦奋斗、杜绝享乐主义,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明确前进的方向,全身心融入中华民族崛起的时代洪流,勇做新时代的“劲草真金”,以此回应国家社会对我们的殷殷期望。

会议结束后,大家表示对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认识更加丰满了,对于其中蕴含的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历程,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