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来自学长学姐的职场建议”校友导师职业生涯辅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10:21
作者:黄敏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就业季,帮助毕业年级同学更好地了解自身优势、明确发展方向、做好生涯规划、提高同学们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2021年11月12日下午14时30分,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来自学长学姐的职场建议”校友导师职业生涯辅导在福庆楼四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辅导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兼就业专干黄敏老师主持,湘雅医院呼吸内科王妮娜护士长主讲,学院所有本科毕业年级同学参与。

王妮娜护士长是湘雅护理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更是一位临床经验丰富的优秀护士。王老师从自身经验出发,和所有同学分享了自己多年学习工作的所见所想,毫无保留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遇到的感动与困难,将自己的心路历程娓娓道来,引起大家深思。

除了分享,王老师还结合实际,针对目前同学们最常见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如何应对病人的不理解?如何克服疲惫的晚夜班?如何跟上发展迅速的临床科技?这些困扰同学们的问题都在王老师真挚的分享中得到了解答。

最后,王老师作为取得了成功的“过来人”,更是作为同学们亲切的学姐对大家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表达了殷切的期待。至此,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此次就业辅导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