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风探暖,星河相璨|二院联合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0:57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8日,湘雅护理学院与法学院联合举办的“冬风探暖,星河相璨”二院新生才艺大赛在中南大学新校区外语楼报告厅内成功举办,两院新生尽展风采,绽放青春魅力。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世平老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曦老师,湘雅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文老师,湘雅护理学院团委书记黎梦老师,法学院辅导员王远征、向鑫老师出席本次大赛。

此次大赛由湘雅护理学院李睿豪和法学院朱思懿主持。历经严格选拔脱颖而出的十组优秀选手将以青春最璀璨的姿态闪耀舞台。

比赛中,各组选手以舞蹈、歌唱、朗诵等表演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他们或曼妙婉转,或气势恢宏,或肃穆庄严,或荡气回肠。他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璀璨光彩,展示出湘雅护理学院和法学院学子的青春风貌。

在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后,由到场嘉宾的评选并颁发奖项。湘雅护理学院黄缨荑和法学院王冠巍共同表演的歌舞《我和我的祖国》荣获最佳人气奖,湘雅护理学院孙再清和法学院熊雨青等人合作演绎的《将进酒》荣获最佳编排奖,湘雅护理学院曹吉日的独唱《sky fall》、法学院仇可欣等人的五重奏《B Rassette》荣获优秀团队奖,湘雅护理学院邓子石和法学院李奥博等合作演出的歌舞《牵丝戏》、法学院周时钰和钟传玉的舞蹈《不染》和法学院宋雨馨的独舞《君是山》荣获最佳台风奖,湘雅护理学院陈逸轩和法学院肖静姝合作呈现的合唱《慢慢喜欢你》、湘雅护理学院段汝薇、何晓琴的双人舞《trouble maker》和法学院陈彦好的独舞《我将永远在》荣获最佳创意奖。

“冬风探暖,星河相璨”二院联合新生才艺大赛在如雷的掌声和热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舒缓了新生考试月的紧张心情,丰富了新生的校园生活,也为湘雅护理学院和法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交流平台。让各位新生有机会充分的展示自身才艺,亮出水平,亮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