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干事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0:58
作者:陈立鹏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15时,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老干事见面会于毓秀楼118教室成功举行。湘雅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陈浩东主持。

大会开始,为增进新加入的干事们对各分管干部的认识,主持人陈浩东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各位干部,轻松欢乐的氛围拉近了干部与干事之间的距离。

接下来的经验分享环节中,首先由1701班邓雨茜同学以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主题,分享了创新创业中的一些经验和方法。对于实践中的很多细节问题,邓雨茜同学一一指出并给出了解答。她鼓励大家了解并参加创业创新项目,获得了全场的掌声。

随后,创新创业协会会长蒋婷同学详细介绍了大创项目流程。她首先给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大创,随后从前期准备、项目申报和项目开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首次申报大创可能出现的问题,她进行了一些技巧分享,鼓励同学们勇敢尝试,大胆挑战。

接着,护理1803班陈捷同学进行了课外生活专题分享。他结合自己的支教故事和西北徒步旅行经历讲述了如何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幽默的讲述背后,他建议同学们把握青春岁月,不畏坎坷,多去经历一些学院外的生活。

最后,原新闻部干事何锦峰同学从自己的大一生活出发,分享了自己担任干事工作的收获,介绍了平衡学生工作和学习的方法。同时,他向新生们介绍了如何制定未来规划,如何执行未来规划的经验,获得了听众的积极回应。

经验分享环节结束后,大会进入抽奖环节,新老干事们积极参与,场面温馨热烈。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上台合影,为此次大会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会议加强了团学会干部、成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有利于引导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学习生活。通过此次会议,希望新干事们能对大学生活有更清晰的定位与更明确的目标,努力服务同学,成就自我,共筑护院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