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院风采 | 花开有你,相意暖阳三院联合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20:29
作者:庄梦怡 肖瑞琼
浏览次数:

9DAB8

1023日晚六点半,由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和湘雅公共卫生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花开有你,相意暖阳”新生才艺大赛在新校区外语楼报告厅正式打开帷幕。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世平书记、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媛书记、护理学院辅导员黄敏老师、基础医学院辅导员胡名益老师、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肖铂洋老师出席了本次才艺大赛。三院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此次大赛。大赛由湘雅护理学院李睿豪、江蕊馨、甘轶君和公共卫生学院张子扬主持。、


    首先,公共卫生学院的孙田悦和张旖珈为我们带来爵士舞《My way》。舞蹈,是内心激情的释放。伴随着活泼而充满韵律的音乐,两位优秀的爵士舞者用心舞动,用肢体展现情感,自由而纯朴,而又充满着规律,以独特的节奏感染着现场的氛围,带领大家进入这场艺术的盛宴。

1A309

第二个节目是湘雅护理学院丁麟鸣和王登旭为我们带来的合唱《说谎》。微微清亮的少年音,醇醇低沉的烟嗓,两者的结合唱出了一段悲戚的爱情、一份言不由衷的内心和一份脆弱的骄傲。深情落寞的男声渲染了全场,使观众静言无声,暗自揪心。

1D0D6


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刘睿思、汤佳萱、吴舒涵为我们带来英语配音《Tough love》。人生没有什么是完美的,但是我们依然可以追求完美。三位隽拔的女生以她们流利自然的英语、惟妙惟肖的表演和自然美妙的音乐震撼了在场的观众。舞台下传来了阵阵掌声,为她们扎实的功底、出色的表演喝彩。

2311D


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杜芊桦为我们带来歌曲演唱《blank space》俏皮可爱的表演、甜美慵懒的嗓音、自信大方的仪态,独特的她用不一样的风格诠释《blank space》,如同夏日吹来暖暖的风,舒服且清凉,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听宴。

FBD9

湘雅护理学院杨人豪、公共卫生学院秦艺璇为我们带来男女对唱《有点甜》。温柔的男孩,美丽的少女,在舞台两端遥遥相望。在女孩甜甜的嗓音、男孩温润的声线里,两人慢慢走近,靠近,相视凝望,眼神里透露着满满的甜蜜。

95923

在表演五个节目中之后,大赛进入了抽奖环节。分别由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世平、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媛、基础医学院辅导员胡名益老师选取三名幸运观众,他们将获得一份精美奖品。经过让人振奋的抽奖环节,下一轮表演即将开始。

15B83


抽奖环节过后,湘雅护理学院田钰洁、江蕊馨、张昕冉、卢芊如为我们带来舞蹈《How you like that》。热情奔放的舞蹈、整齐划一的队伍、充满力度的动作,四位性感的护理学子向我们展示她们独特的个性和迷人的魅力。高昂的管弦乐和嘻哈音乐的结合,引爆了全场的气氛,掌声不绝于耳。

17611


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林蔚然和李安倪为我们带来歌曲《凄美地》。两位演唱家的声色完美契合对歌曲进行适当改编,带有抒情和摇滚的风格合唱时声线慵懒却有坚韧的力量,歌曲如流水般轻松自在,物我一境,让在场的观众仿佛回归自然,心境归真。

1A015

由基础医学院祝怡婷、刘鑫洁、马亚杰三人带来歌曲《寻》。在黑暗之中,全场唯一的光源打在了三位表演者身上。以高亮惊艳的歌声开头,三人娓娓道唱,旋律鲜明有个性,情感清透如水,柔韧透亮的嗓音像随意流转的风,带观众聆听心灵的声音。

1D5A6

接着是基础医学院陈柯睿带来的《魔道祖师》配音。在一个人的配音之下,两个人的故事缓缓展开。演员一分为二,魏无羡的嬉戏和不甘,蓝忘机的无奈和痛心,一一完美诠释。浑然一体,毫无违和,让场下观众身临其境。

E0BEF

最后,湘雅护理学院李嘉豪和木鸣为我们带来歌舞《爸爸妈妈》。父爱如山,母爱如水。弹着吉他的男孩,舞动爱的女孩,他们用这首歌、这只舞表达对父母千言万语道不尽的感激和腼腆质朴的爱。在他们后面挥手的同学们,是舞台上最美的一道风采。

CD694

DADB4

    随着表演的结束,才艺大赛走进尾声——由湘雅公共卫生学院肖铂洋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肖老师对这次活动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自己大饱眼福,意犹未尽。同时,肖老师也指出了十个节目中微微瑕疵,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23B2B

获得本次大赛优秀奖的四个节目分别是《说谎》、《black space》、《有点甜》、《凄美地》(排名不分先后)湘雅护理学院辅导员黄敏老师为他们颁奖并且合影。

3122C

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的三个节目分别是《My way》、《寻》、《tough love》。(排名不分先后)基础医学院辅导员胡名益老师为他们颁奖并且合影。

FC44A

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的两个节目分别是《魔道祖师》、《爸爸妈妈》(排名不分先后)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世平书记为他们颁奖并且合影。

E5BA4

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的节目是《How you like that》。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媛为他们颁奖并且合影。

FBCCE

三院联合新生才艺大赛完美落下帷幕。青春是萤火绚丽的流动银河,少年人眼中永远有光和热。希望三院的新生们能记住并怀揣着青春年少的这种热情一路向前去探索和收获接下来的人生中更大更美好的舞台,花开有你,相意暖阳。愿十又五载,再展风采。

CEF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