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寒冬竞跑马拉松,护院健儿激情扬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1:19
作者:罗煜婷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中南大学站)暨第十届环新校区长跑比赛正式开赛。

2019年12月1日14时,“恒安合伙人计划”2019 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中南大学站)暨第十届环新校区长跑比赛于中南大学新校区鸟巢体育馆正式开赛。本次马拉松比赛分为专业组、院赛组与个人组三个组别,我院党委副书记袁世平带领15位运动员组成院赛组,与其余22位个人组的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线路

本次赛事的起点与终点均在新校区鸟巢体育场,途径玉带路、九孔桥、建筑与艺术学院、中南讲堂、图书馆、教学楼群、外国语学院等地标建筑,全程共4.3公里。

赛前准备

小雪刚过,西风吹雨,却浇不灭运动员们的比赛热情。在提醒了比赛注意事项后,他们开始了热身运动,气氛逐渐升温。

跑者风采

护院健儿们聚集在起点处,一声令下,便按照之前制定的策略奔跑起来。他们合理控制着速度,注意体力分配,互相照顾,尽管中途有人掉队,也很快跟上,坚持着跑完了整场比赛。

最终,此次马拉松比赛圆满结束。马拉松比赛向我们传达了一种精神:勇往直前、永不止步。事实上,无论成败与否,只要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拼搏尽力,每个人都是无冕之王

2019年中南大学马拉松联赛已圆满落下帷幕,让我们铭记这段珍贵的记忆,护院健儿们,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