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教授Lisa Lommel为护理院2019级国际班硕士研究生授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1:35
作者:徐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中南大学护理学学科水平,提高护理专业硕士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护理学院特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护理学院临床教授Lisa Lommel来访,为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与加州大学护理学院联合培养的第二届硕士研究生进行《高级学术研究》课程教学及学术交流。

Lisa Lommel教授长期致力于妇女、家庭健康管理, 在美中国移民的健康状况等领域的研究,拥有超过25年的临床工作经历及女性健康和初级保健教学经验。

此次联合培养学生授课,采用讨论会、小组汇报、课件授课和个人研究设计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让学生们切实掌握了临床研究设计的原理和步骤。

在这两周时间内,Lisa教授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八次午餐会议,每次有四位同学和教授一同共进午餐,和教授分享自己目前的研究方向及后期的科研,Lisa教授都给予鼓励和指导,通过一问一答的交流,让学生对于考研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课余时间,Lisa教授还和联合培养的第一届硕士研究生中的六名学生见面,解答学生在科研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对大家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在11月2日晚的结课Party上,大家一同享受蛋糕和披萨等美食,开展游戏。最后,大家齐唱一曲《感恩的心》表达了对Lisa教授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