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改革发展抓落实”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5:52
作者:熊洋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8日晚19:00,湘雅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在成长辅导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改革发展抓落实”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梦同志主持,各党员踊跃发言。

会议伊始,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支部书记黎梦为全体党员讲授“铭记党的历史,勿忘初心使命”主题党课。各位党员深有感触,爱国热情高涨。

接下来,黎梦同志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各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针对“改革发展抓落实”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周雅琴率先发言,她认为国家的改革,正是紧紧围绕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浓墨重彩,舒展画卷。陈小裕认为改革开放也要体现在教育的对外开放,要加强同其他国家在教育事业上的交流互鉴,在国内要努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尤其是在护理行业,高端人才仍然存在很大的空缺,把握机遇,争做护理事业蓬勃发展的贡献者、弄潮儿。崔大磊认为,作为学生应该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和诉求,反馈给老师我们想要的教学是什么样子,教育者与被教育者一起进行教育改革,才能推进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场同志纷纷发言,在相互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反思自我,决心脚踏实地,迎难而上,敢于挑战,创新发展。

随后,支部书记黎梦进行总结发言。作为一名思政辅导员,她强调,抓落实不仅要有坚决的态度,还要有科学的方法。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上级组织的决策部署与本岗位职责具体情况结合起来,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引导学生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