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副院长为本科生党支部讲授“学党史、知党情、明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5:51
作者:熊洋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8日晚18:00,湘雅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嘉同志为本科生党支部讲授“学党史、知党情、明初心、担使命”主题党课,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党史,牢记初心,勇敢前行。主题党课在湘雅护理学院成长辅导室举行,由支部书记黎梦同志主持。

陈嘉副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强调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同志们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此次党课以“学党史、知党情、明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展开,详细的介绍了中国近代以来170多年的斗争史、我们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当谈及今年的国庆盛典时,陈嘉表示深有感触,作为新中国的见证者,她深切的感受到当今的幸福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不禁向为祖国革命事业献身的先辈们致敬。她还说,我们生活在中国的土地上,绝不会崇洋媚外,但也不会停止学习,中国是我们的标签,我们要将其发挥到极致,做骄傲的中国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最后,陈嘉鼓励各位学生党员刻苦学习,努力奋斗,争做医疗护理事业的引领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嘉副院长的授课十分清晰明了、生动有趣,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意犹未尽,也坚定了努力奋斗的决心,以史为鉴,夯实理想信念之基,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