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本科生唐瑶作为中南大学代表参与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5:30
作者:胡镌逸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搭建中国高校与国际组织对话平台,为中国青年与国际组织面对面提供交流机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10月25日-10月27日在北京大学举办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机构北京专场。

此次活动邀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劳工组织、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妇女署、国际电信联盟等24个国际组织机构近40位代表出席。

中南大学积极响应国家留学基金委号召并对在校生进行选拔,我院2016级本科生唐瑶于60余名竞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仅有的四名前往北京大学参与活动的学生之一。

(图为唐瑶于北京大学参与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

(图为唐瑶与WHO官员合影)

活动期间,唐瑶积极向WHO、UNAIDS等国际组织官员展示湘雅护理学子在健康促进领域所做出的努力与成果,并获得了其一致肯定。

我院将不断深入推进国际组织人才的培养工作,鼓励和引导学生志存高远、放眼国际,努力培养具备国际视野、中国情怀和专业过硬的优秀学生投身于全球卫生治理,培养拥有全球胜任力的护理学子,并在国际舞台上为中国护理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