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立德树人担使命”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5:01
作者:李雨潇
浏览次数:

10月9日晚7点,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之“立德树人担使命”专题研讨会。

支部书记张毅同志强调了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也对学校实施方案与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此次主题教育分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要求全体党员准时参加,平衡好临床实习和党课学习,积极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研讨环节中,与会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实际,踊跃发言讨论,分享了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身为党员,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科学理论知识,做到将科学理论转化为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奋斗,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还认真填写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对学校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推动了支部党员学习向更深层次发展,切实做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