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立德树人担使命”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6:03
作者:熊洋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晚19:00,湘雅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在孝骞楼714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立德树人担使命”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黎梦同志主持,各党员踊跃发言。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黎梦带领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观看张国祚教授主讲的中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专家辅导报告。

接下来,黎梦同志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各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针对“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进行深入研讨。王馨同志首先从辅导员的角度出发,她认为教育是充满爱的事业,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关爱学生,成长学生,永无止境;陈小裕同志认识到立德树人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不仅仅是老师的责任,更是在座每一位党员同志的重任,要正确引导同学们认识党史、敬畏党史,做好广大想向党组织积极靠拢同学的引路人、监督人。在场同志纷纷发言,在相互学习的过程中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决心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我国的健康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支部书记黎梦进行总结发言。她强调,担使命就是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并鼓励各党员同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将个人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紧密结合起来,在追梦道路上实现个人价值。

研讨会结束,黎梦同志向新一批拟发展对象详细介绍了本科生党支部的具体情况,强调认真开展“三会一课”的重要性,并对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支部创新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