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为2018级国际班举行“Utilization of Research in Evidence Based Practice”结课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6:50
作者:张爽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日上午,中南大学与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合作举办的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国际班的“Utilization of Research in Evidence Based Practice”结课典礼在湘雅医学院孝骞楼714会议室举行。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教授、郭佳副教授、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Jyu-Lin Chen教授和全体2018级中美联合办学国际班护理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结课典礼。

Jyu-Lin Chen教授于2019年6月中旬开始为2018级中美联合办学国际班护理硕士研究生讲授“Utilization of Research in Evidence Based Practice”课程,该课程作为国际班护理学专业研究生一门必修课程,扩展和整合了高级学术研究所涵盖的研究方法及内容,主要学习基于循证实践与其专业领域相关的研究文献的批判性评估。通过该课程,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如何区分研究、质量改进和EBP,确定证据的来源和类型并确定证据的水平和质量,还能批判性地评估临床决策的定量和定性证据,并使用不同的EBP模型批判EBP项目。

为庆祝“Utilization of Research in Evidence Based Practice”课程顺利结课,湘雅护理学院为同学们举办了结课典礼及庆祝派对,同学们与湘雅护理学院及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老师们,交流分享本次课程收获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