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赛候场 | 湘雅关怀为选手助力

大赛候场 | 湘雅关怀为选手助力


4月10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中华南区赛正式开启第一天的比赛。清晨,初赛的各支代表队伍依次进入图书馆报告厅侯赛。为保证选手良好的比赛状态,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在选手候场区积极开展各项人文关怀活动,竭诚为大赛创造良好条件,为选手提供优质服务。

学校特地把候场区设置在场地较大,设施齐全,距离赛场近的图书馆报告厅。为了严格遵守大赛规定并保证参赛选手的安全,在报告厅入口设立了安检门,并有志愿者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安检。参赛选手们大多数时间都在休息区等候,休息区内有电影放映,以缓解侯赛的紧张情绪。

在休息区门外,还有为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的茶点。摆盘精致的饼干、慕斯蛋糕、当季水果、热红茶,热咖啡等均可随意取用,并且有工作人员及时进行补充,保证参赛选手的需要可以被立马响应。处处细节,都是中南大学作为承办方的用心和对参赛选手的关怀。

天气微冷,统一的参赛服装略显单薄,但当选手们踏入开着28度空调的茶歇室,抿一口茶,品一块糕,身心都变得暖烘烘的。宽敞的沙发,干净的茶几,舒适的环境帮助选手以最好的身心状态应对比赛。

出发去赛场前,参赛选手们在报告厅内列队。阴沉的天空降下细雨,早有准备的工作人员们有条不紊,给每一位参赛选手发放了雨衣。从发放到出发用时不到五分钟,保证参赛选手准时到达赛场。

天气寒冷,阴雨连绵,但选手热情不减,湘雅温情不断。一系列的关怀行动作为本次大赛的一个缩影,彰显了湘雅护理学院提供高质量组织服务的决心,展现了百年湘雅护理形象。我们期待着选手们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取得优异成绩,在横跨湘江两岸的中南大学留下最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