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中华南区赛 志愿者动员大会举行

 为明确护理技能大赛的意义与安排,激发所有志愿者的热情,为即将召开的护理技能大赛做好提前部署,湘雅护理学院护理技能大赛筹备委员会于2020年3月28日晚19时召开了线上护理技能竞赛志愿者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世平主持,副院长陈嘉出席会议,全体负责老师与志愿者参加会议。

 袁世平首先向与会成员介绍会议安排。陈嘉则向大家介绍了护理技能大赛的筹备情况情况、大赛的基本安排与大赛对学院的意义,并对大家提出“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志愿工作”的要求与期望。

 袁世平还向所有志愿者做动员讲话。他表示会对所有志愿者与志愿工作无条件提供支持,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为所有志愿者提供全心投入志愿工作的条件。同时,他也对大家提出“服从安排,做技能大赛的坚强后盾”的要求。

 大会最后,志愿者代表柴小桠、负责老师代表刘丹、黄辉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本次大赛圆满完成志愿工作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