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通知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类专业赛道华中华南赛区第二轮专家审题会议通知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类专业赛道

华中华南赛区第二轮专家审题会议通知

各位专家:

       为了落实教育部有关本科教育的工作精神,进一步推动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教学体系,全面提高医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定于2021年4月至5月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第一次设置护理学类专业赛道,为保证大赛高质量高标准的进行,特召开本次专家审题会议,对华中华南分赛区比赛试题进行第二轮审定。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承办。

    现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审题会议,指导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期待您的光临!

    会议时间:2021年3月29日报到,3月30日—31日会议。

    会议及住宿地点:长沙茉莉花大酒店(岳麓区金星中路528号)会议费用:无会务费,交通费、食宿费用承办院校负担

    联系人:姚菊琴

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1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