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信箱
cxnc@csu.edu.cn
院长信箱
xyhldw@csu.edu.cn
{{bread.current.name}}
当前:
{{bread.list[0].name}} > {{bread.list[1].name}}
《样本量计算和把握度分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12:06 作者:Lynn Brecht 报告题目: 《样本量计算和把握度分析》 报  告  人: Lynn Brecht 报告地点: 本院457教室 报告时间: 2015年4月9日晚7:00-9:00

2015年4月9日晚7:00-9:00,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特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护理学院科研办主任Lynn Brecht教授,在本院457教室,为师生们做了内容为《样本量计算和把握度分析》的学术讲座,会场座无虚席。Lynn Brecht教授热情地与师生们互动,耐心解答大家在实际科研中碰到的相关困难与疑惑。在她精彩的讲解和指引下,师生们对样本量计算和把握度分析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并且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

据悉,Lynn Brecht教授的研究方向为:药物滥用者患病率估算、药物滥用的共性指标;药物滥用和健康研究的纵向统计方法的应用等,此次她还应邀为本院王红红副院长主持的NIH项目——Xiangya-UCLA艾滋病相关行为学研究第四次科研培训做了精彩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