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关心慰问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集训选手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11:03
作者:罗媛慧 毛婷
浏览次数:

20242月24日,正逢元宵佳节,中南大学副校长黎志宏、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实、副院长曾艺一行来到湘雅护理学院实训中心,关心慰问正在备战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的集训选手,学院党委书记陈俊香、院长王红红、副院长谷灿、湘雅医院护理部主任岳丽青、湘雅二医院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黄金、湘雅三医院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毛平陪同。


副校长黎志宏首先向集训选手们表示了亲切的节日问候,并为六名选手发放了节日礼物,寓意龙腾四海;随后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备赛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备赛学生表示慰问。他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团队合作精神,争创佳绩,为校争光。同时,他要求有关部门为参赛师生提供良好的竞赛条件和后勤保障,使参赛师生有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竞赛中去。

据悉,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自第十届起增设护理学专业赛道,旨在强化护理本科生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提升评判性思维和临床思维能力、人文关怀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本次集训自20241月22日开始,最终我院将派出4名选手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