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开展师德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5:27
作者:张思颖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全体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先进榜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22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情绪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乐之主持。

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师德教育专题片《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师情》之后又观看了由中南大学院士姜涛主讲的《做“经师”,更要做“人师”》院士报告会直播。姜涛院士的报告会围绕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品行修养、提升职业能力、提升育人水平四个方面展开。会后,学院教职工纷纷表达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实干业绩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决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对本次师德教育学习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是确保教师“为谁培养人”的前提和基础,更是保证教师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学院将继续抓好学院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