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6:22
作者:焦晶晶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5日18:00,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孝骞楼637会议室召开了中共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四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金锋同志主持。湘雅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映兰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支部委员改选。受学院党委委托,周雅琴同志宣读了院党委关于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李晓阳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四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三名支部委员候选人真诚地表达了她们将积极主动、尽职尽责做好支部工作的愿望和决心。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补选了李晓阳、周雅琴等两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

    支委委员补选结束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名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映兰同志作总结讲话。李映兰院长首先对新当选支部委员会委员的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丁金锋同志及肖锦南同志一年半来担任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尽心尽力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后,她就党支部队伍的壮大表示欣慰,期望全体党员能够积极主动投身于党支部建设,以将本支部打造成校级、省级、国家级优秀党支部为奋斗目标。她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新学期有新气象,充分发挥特长和优势,在努力提升科研能力的同时,注重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把党支部建设好,力争做到科研优秀、党建工作优秀,为支部争光、为湘雅护理学院争光、为中南大学争光。最后,李院长还提出,在疫情形势下,大家注意防疫安全并珍惜把握线下学习交流的机会,相互关心、互通有无、互帮互爱,管理好学业的同时为支部建设主动奉献力量,力争支部党建工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