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举办RECAP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17:20
作者:肖雪玲 李现红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18日晚,湘雅护理学院举办举行RECAP项目线上宣讲会。学院副院长李现红及新进年轻教师、一年级和二年级博士研究生共同参会。

 围绕主题,李现红对RECAP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从讲解中大家详细了解到RECAP项目(The Research Career Pathway)是由来自芬兰、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的14所高校合办,旨在整合这些高校的现有资源,共同开发针对博士研究生、年轻教职工的教育项目。李现红从项目的目标、课程、时间安排等详细内容展开讲解,并对学院年轻教职工和博士研究生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此项目,积累知识与技能,成长为优秀的护理科研工作者。随后,李现红和肖雪玲老师还就相关疑问进行了针对性解答。

 此次活动后,学院将拟选拔2名优秀学员参加到项目进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