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全新英文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2日 16: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湘雅护理一流学科建设,实现学院“打造新时代具有国际示范性和影响力的卓越护理学院”的愿景,突出国际化、时代化、开放化的办学特色,提升学院的国际声誉及影响力,学院对官方英文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提升,网站于2022年1月1日正式上线。

在院领导的精心部署下,学院新进青年教师自发成立网站改版工作小组,对网站导航、版面设计、配色及内容架构等方面反复打磨,工作期间得到学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此次改版直接对标世界一流顶尖护理院校,导航栏设置了ABOUT (关于我们)”“ACADEMIC PROGRAMS (学术项目)”、“FACULTY (师资力量)”、“RESEARCH (科学研究)”、“STUDENTS & ALUMNI (学生及校友之家)”、“NEWS & EVENTS (新闻公告)”等栏目,内容饱满,条理清晰。在设计风格上,英文网站以蓝色为主色调,美观大气;整体结构样式简洁明了,强调用户体验;主要功能导向清晰,信息传达效果鲜明。

学院英文网站,为海内外科研院所及机构提供了一个了解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的官方渠道,更好地展示了中南大学“大湘雅护理”的精神与风采,为促进海内外学者及科研人员学术交流、紧跟最新学术进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湘雅护理学院英文网站的上线,不仅体现湘雅护理人建设“美好家园”的共同努力,也是向世界展示湘雅护理形象的新平台,更是建设世界一流护理学院的新起点。

今后,学院还将根据学校、学院发展需要,不断优化网站栏目、内容,及时更新,拓展网站功能,加强宣传及管理,使之成为世界了解“大湘雅护理”的窗口。期待广大师生积极关注、支持和参与学院英文网站建设,也希望护理同行提出宝贵建议,共同助力我院英文网站建设与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