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生活锻意志,心系新生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0:49
作者:庄梦怡
浏览次数:

918日下午,湘雅护理学院开展了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慰问活动。湘雅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涛、院长唐四元、党委副书记袁世平来到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旁训练馆看望慰问2021级军训新生,在炎炎夏日中给新生们送来一份清凉。

20AC5




恰逢中秋节即将来临,湘雅护理学院特意为每一位新生们准备了一杯柠檬茶和两个月饼。在休息期间,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和党委书记李涛传经送宝,寄语新生,让新生们感到了十分亲切,受益匪浅。

21856



首先,院长唐四元向烈日炎炎下辛苦训练的教官和新生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唐院长提出,在这个和平和动荡一并存在的时代,同学们安稳的生活都来自祖国的保护。因此,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训中明白军人的不易,锻炼自己的毅力,培养深厚的家国情怀,不畏艰辛,砥砺前行。唐院长回忆到当年的高考经历,感叹道现在生活的不易和美好,告诉同学们要珍惜生活和机会。他还强调护理工作的光荣,鼓励同学们树立专业认同和职业自信。

1D9B5



接着,党委书记李涛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军训,脚踏实地地完成训练任务,并通过军训锻炼体魄、磨砺意志,将从军训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往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他指出军训一方面可以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毅力、精益求精的学风和生活作风,另一方面还可以团结集体,树立集体荣誉感和良好的组织纪律,是十分珍贵的机会。他期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持之以恒,奋勇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最后他给同学们送上了中秋节日祝福。

F423B



声声问候,情暖人心。丝丝关爱,浸满心脾。学院领导的问候,带湘雅护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也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的感动。希望接下来同学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也在未来的大学四年大放光彩。炎炎夏日,阵阵清凉。姣姣月圆,悠悠思亲。正逢佳节,湘雅护理学院在此祝福各位中秋快乐,阖家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