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学术有道”2021年春季 第一次学术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6:47
作者:曾宪梅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砥砺前行,学术有道”2021年春季学术讲座在孝骞楼714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讲座,由湘雅护理学院陈佳睿老师主持,湘雅护理学院外籍教授MarittaValimaki教授主讲。

  MarittaValimaki教授以“Improving presentation skills in international academic society”为主题,展开了“学术汇报摘要撰写”及“学术汇报的技巧”两方面的内容分享。她以“为什学术汇报需要技巧?”为题,表达了开展此次分享的初心,她指出学术是全球的、是世界的,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分享提高大家的学术汇报能力和技巧,同学们能够在将来少走弯路,更加自信地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呈现自己的学术思考和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