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1:37
作者:周奕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1日晚19:00,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湘雅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支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袁世平、专职组织员刘新娥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柴小桠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进行支部委员改选。受学院党委委托,张纯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宁妮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七名支部委员候选人分别从个人情况、岗位认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个人展示,真诚地表达了她们将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尽心尽力做好支部工作的愿望和决心。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最终柴小桠、张纯、宁妮、庞雪囡、周奕五名同志被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首先由孟令琦、陈曾煜、黄蓉、罗晓菲四位同志依次陈述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身表现等。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意见,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组织委员庞雪囡向大会报告四名同志政治审查、支委会审查结果。最后由参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认为,四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党章党规理论学习,主动撰写思想汇报,不断提升党性觉悟;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和科研中不断探索、创新,精益求精;生活作风良好,团结群众,符合党员条件。经无记名投票票决,支部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他们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支部讨论接收发展对象。李泽恩、李清婷、鲁校校、阳锦泓、王雅五名同志汇报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方面的表现。支部大会在按照《湘雅护理学院发展对象确定程序》规定要求,多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决定接收5位同志为发展对象,组织其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