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雅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5:10
作者:王瑶
浏览次数:

   20201215日,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3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会首先进行了支部支委换届选举。换届选举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刘新娥主持。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周乐山书记首先就上一届支委的工作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近三年教工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及取得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了选举方案,之后全体党员通过民主投票选举出了由周乐山、姚菊琴、朱建伟、王瑶、刘民辉和刘静七位支委组成的新一届的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委委员纷纷表示将在周乐山书记的带领下,以更高的热情和更积极认真的态度,推动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全面进步。


之后,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事迹,创建优良师德师风”的主题党日活动。张桂梅同志是云南省江华市华坪县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是“四有”好老师学习的榜样。她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根基层贫困地区40多年,倾力建成全国第一所全免费女子高中,让1600余名贫困山区女学生走出大山,圆梦大学,托举起当地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希望与信心。半个多小时的观影学习,让大家全面了解了时代楷模山区办学的艰难历程、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心系山区孩子的家国情怀、一心为党的高贵品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珍视教育职业荣誉和肩负的责任使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