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JBI湘雅分中心年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5:28
作者:黄晓婷
浏览次数:

20201209日上午,湘雅循证实践与健康创新中心:JBI协作组Xiangya center for Evidence-Based Practice & Healthcare Innovation:A Joanna Briggs Institute Affiliated Group,以下简称JBI湘雅中心)成立一周年工作会议在湘雅护理学院714会议室举行。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兼JBI湘雅中心主任唐四元,核心成员Maritta教授、副院长李现红、湘雅医院护理部主任岳丽青、湘雅三医院护理部主任严谨、附属肿瘤医院护理部主任李旭英,JBI湘雅分中心执行主任郭佳、副主任孙玫,JBI湘雅分中心成员王瑶、刘民辉、陈琦蓉、黄重梅、陈佳睿、黄晓婷、湘雅医院熊杨、附属肿瘤医院许湘华、湘雅二医院王文丽、湘雅三医院谭思敏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佳主持。

唐四元代表湘雅护理学院致词,肯定了JBI湘雅分中心2020年度的工作,并初步展望该中心2021年度的发展方向。郭佳针对2020年度JBI湘雅分中心的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报告。回顾本中心的成立以及成长的历程,她着重介绍了本中心这一年内已经完成的各项工作,如:循证培训、合作、论文发表等情况。

    紧接着各位专家一起研究讨论了2021年度JBI湘雅分中心的发展规划,各位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热烈讨论后确定各系统评价任务,拟增加2个医院进行系统评价培训,以及将加大跟进各医院进行系统评价论文撰写及投稿的力度。此外,本次会议还确定JBI湘雅分中心承办2021年度gLOCAL Solution Room的会议,并详细讨论拟定在2021年5月21日-22日举办gLOCAL Solution Room的会议议程及各具体环节

   唐四元希望,JBI湘雅分中心在各位专家以及年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将取得更多更高质量的科研产出,为扩大湘雅护理学科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接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