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开展硕士研究生国际班师生实践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6:32
作者:张爽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硕士研究生国际班教学生活,建立更加良性的师生关系,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国际班同学们于11月18日、20日、24日在长沙市百杨射箭俱乐部开展中南大学护理学硕士研究生国际班师生射箭体验之旅活动。湘雅护理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办公室陈玲老师和2018级、2019级及2020级护理学国际班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Jyu-Lin Chen教授James Wiley教授以网络视频的方式加入了此次活动。

本次师生实践项目的主题是“中南大学传统射艺体验拓展之旅”,项目共包括五个内容:射艺文化学习及射艺教学、射艺练习、射艺团队比赛、“攻防箭”团体赛和总结颁奖。


在活动的过程中,湘雅护理学院老师对硕士研究生国际班三个年级学生进行了课程问卷调查,征集学生对课程的教材、授课老师、课程设置等情况的意见,从而及时发现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促进教学方式的改进,教学效果。学生也通过中国传统射箭运动,调节紧张的学习生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